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巴西华人协会宴迎四海同春艺术团抵达圣保罗(图)

2015年03月23日 15:07





四海同春艺术团少林武僧向巴西华人协会送礼物。(巴西南美侨报网)

  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华人协会3月6日晚举行晚宴,热烈欢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抵达圣保罗进行慰侨演出,100多位侨领侨胞与中国艺术家们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

  晚宴由华协副秘书长林筠主持。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朱苏忠首先致词,代表圣保罗全侨对四海同春中国艺术团抵达圣保罗演出表示欢迎。他说,中国艺术家不仅带来一台精彩的节目,还带来了祖国政府和人民对20万圣保罗华人华侨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

  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胡英在致词时说,圣保罗每年都在期盼四海同春艺术团的演出,虽然侨界也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春节活动,但看不到四海同春艺术团的高水平艺术盛筵,仿佛节庆活动没有划上完美结束的句号。她预祝3月8日的艺术团的慰侨演出圆满成功。

  四海同春艺术团团长、国侨办司长刘继坤在欢迎晚宴上致词。他说,国侨办非常关心海外的侨胞,今年共派出9个艺术团,分赴世界29个城市演出,代表祖国人民慰问广大的海外侨胞,送上节日的深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刘继坤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不仅面向我们华人华侨同胞,还吸引当地的民众热情参与,让各国人民一同感受中国春节的魅力,一同欣赏中国文化艺术,达到了文化交流的目的。讲话中,刘继坤对圣保罗华人协会及各界侨胞们盛情款待艺术团表示感谢。

  出席当天晚宴的有河南省侨办副主任陈冀平,华协新老领导刘皓、吴耀宙、李少玉等人。席间,中国艺术家、武术家们与侨界文艺爱好者举行了联欢,分别表演了独唱、器乐、功夫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