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何亚非赴安徽考察 调研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03月24日 11:28

  昨日(23日)下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来(安徽省合)肥(市)考察。(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国务院侨办政法司副司长刘香玲,省侨办副主任黄英,副市长刘晓平等陪同考察。

  中科大先研院依托中国科学院的科教优势,发挥“高原效应”;结合区域特色,打造“示范效应”;突出产学研结合,形成“集聚效应”;在国家创新体系和区域源头创新活动中,起到骨干和引领作用;在与国际前沿科技接轨,与区域发展战略接轨的基础上,汇聚和造就一流人才,培育和转化一流成果,催生和布局一流产业。何亚非首先来到这里,听取情况介绍,并进行实地考察。

  龙芯联合实验室、信息安全服务联合实验室、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一批先进的技术研发平台,展示了中科大先研院强劲的创新活力。在中科大先研院展厅内,何亚非走到一个个展板前,了解各研发平台创新情况,对中科大先研院灵活的体制机制和激发出的强大创新活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公司智能语音核心技术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何亚非随后来到这里,详细了解科大讯飞语音产业发展的前景和现状,并饶有兴致地观看语音技术应用演示。他称赞,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很前沿,发展和应用前景广泛,相信语音技术在教育等领域会有更广泛的应用。(合肥日报 刘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