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会见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

2015年03月25日 14:35





  3月20日,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办内会见了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全体成员。

  谭天星首先代表国侨办及裘援平主任对访问团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文成是中国著名侨乡,广大文成籍侨胞在异国他乡创基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守望相助,结社联谊,回馈当地、造福桑梓,为中外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侨胞在海外发展事业离不开侨团帮助,做好社团工作关键靠侨领。“社团联合总会”重在“联合”二字,体现团结合作精神。侨团建设要尊重规律,要有精神引领,要特别注意做到按章(程)办事、大局为重、服务为本、团结向上。

  谭天星向访问团简要介绍了国侨办“惠侨工程”的内容及意义,欢迎海外侨胞积极建言献策,共建和谐侨社。

  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于2014年9月在德国亚琛成立。

  国外司司长王晓萍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