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何亚非:落实“四个全面” 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2015年03月25日 22:46





  3月25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一行在浙江宁波与当地有关侨务部门、侨界人士、专家学者代表等近30人进行座谈交流。(李晨韵 摄)

  中国侨网宁波3月25日电(黄晶晶)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在此间表示,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历史条件下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与侨务工作息息相关,侨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个全面”,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3月24日至25日,何亚非一行在浙江宁波调研考察。调研组与当地有关侨务部门、侨界人士、专家学者代表等3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围绕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亚非表示,中国梦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当前,中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海外华商也在面临事业转型升级的考验。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必须通过依法行政、依法办侨务来维护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

  会上,何亚非对近年来宁波侨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宁波是我国重要侨乡,遍布全球的“宁波帮”具有雄厚的经济发展实力和爱国恋乡的美好情怀,发挥好他们的力量将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甬期间,何亚非一行还对祖籍宁波的知名企业家曹光彪创办的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何亚非对永新光学长期坚守实体经济阵地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祝愿公司越办越好、再创辉煌,同时希望当地侨务部门要继续扮演好“娘家人”角色。

  国务院侨办政法司副司长刘香玲,浙江省外侨办副主任陈安,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延、市侨办主任陈瑜等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