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会见荷兰文成同乡会访问团

2015年03月27日 14:22





  3月24日,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办内会见了荷兰文成同乡会访问团全体成员。

  谭天星代表国侨办和裘援平主任对该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荷兰文成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团结服务会员,关心支持祖籍国建设,促进中荷两国友好关系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荷兰文成同乡注重培养年轻一代表示赞赏;强调侨团只有不断吸引、争取年轻一代才有活力,才能健康发展;希望该会秉承创会宗旨,继续发扬念祖爱乡精神,为家乡建设和构建和谐侨社做出新贡献。

  谭天星向访问团介绍了国侨办的主要职能及今年实施的惠侨八大计划。

  荷兰文成同乡会成立于2007年,该团由侨三代胡马钜会长率领。

  国外司副司长林旭等参加了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