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裘援平赴云南调研 听取侨务工作相关意见和建议

2015年04月02日 09:30

  4月1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率队来滇(云南省)调研侨务工作,围绕新形势下国家侨务工作发展征求我(云南)省有关方面意见。

  调研组在昆明期间,(云南省)省委书记李纪恒,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会见了裘援平,并就下一步做好云南侨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昨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我(云南)省涉侨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我省侨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副省长高树勋参加工作座谈。

  在昆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将赴腾冲继续进行调研。(瞿姝宁、罗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