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无锡侨办拜会国侨办 汇报工作听取指导意见

2015年04月09日 08:21

  3月27日,无锡市侨办何巧凤主任、吴象忠副主任等一行4人专程拜访国侨办有关业务司,汇报无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国侨办今年要开展的有关重点侨务工作进行沟通协调,争取活动项目支持。

  国侨办国外司司长王晓萍热情接待了何巧凤一行,听取了无锡在结合地方优势积极拓展海外侨务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介绍了司内年度有关重点工作与重要活动,并就新常态下做好国外侨务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同时表示会继续加强沟通,支持无锡侨办参与、承办有关重大活动,进一步涵养壮大侨务资源,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国侨办国内司司长王萍在听取对无锡“一站式服务大厅-侨务窗口”建设、园区侨务工作、社区“侨之家”和“明星社区”建设、困难归侨侨眷帮扶救助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无锡市在侨务方面取得的诸多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无锡市侨务干部主动作为干侨务的工作作风和热情表示赞扬。王萍就拟对接的有关重点侨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可操作性较强的指导意见,并希望无锡侨办能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调动各级侨办和各类社区、园区、校区的积极性,延伸侨务工作领域,努力构建无锡独具特色的为侨服务工作体系。

  何巧凤感谢两位司长的热情接待和对无锡侨务工作的细致指导,并表示无锡侨办会认真贯彻落实国侨办、省侨办主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类侨务工作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年内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无锡市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