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将与泰国四川会馆共同主办“泰国四川周”

2015年04月09日 08:22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继勇在四川成都会见了泰国四川会馆会长谢晖与泰国川渝总商会会长韩林瑞一行。

  张继勇首先对谢晖和韩林瑞回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外侨办2015年侨务工作规划。双方重点商讨了四川省与泰国四川会馆将于今年6月在泰国共同主办的“泰国四川周”活动筹备工作。

  张继勇表示,此次活动是国家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的重要活动,希望泰国川籍侨领充分发挥在海外联系广的优势,合力将活动办出成效、办出影响。

  谢晖介绍了“泰国四川周”活动的筹备情况,表示将发挥其在泰国的资源和渠道优势,继续促进中泰在经济、文化、旅游和教育等领域的友好合作。此外,他还将积极推动四川与泰国曼谷等地拓展友城关系。

  韩林瑞介绍了近年来泰国川渝总商会帮助川企“走出去”赴泰国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为四川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川省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