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庄荣文会见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会长

2015年04月13日 16:03





  4月8日,庄荣文副主任在办内会见了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会长胡建平一行。

  庄荣文副主任首先代表国务院侨办欢迎胡建平一行到访,表示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成立以来,对团结和服务当地侨胞,促进意大利华侨华人企业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庄荣文副主任说,华侨华人在国外代表中国的形象,希望联合总会能引导会员诚实守信,树立良好形象,传播中国和平友好的发展理念,为提升意大利华侨华人政治地位、促进中意两国民间友好交往等方面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胡建平感谢庄荣文副主任会见,介绍了意大利侨情概况以及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国侨办继续对总会予以关心、支持,并希望能有机会多参与国侨办组织举办的各项平台活动,密切与侨办及国内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

  经济科技司巡视员张健青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