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主任会见加拿大侨团 拟建日常联络机制

2015年04月14日 09:23





  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接待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访京代表团。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林旭也出席了接待活动。

  4月9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接待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访京代表团。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林旭出席了接待活动。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成立于2008年5月,由温哥华50多个爱国华人社团发起,现有102个团体成员,是大温地区较有影响力、以新侨为主的华人社团联合体。

  刘春锋对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面临的新机遇以及北京市侨办近年来做的主要工作。代表团团长、联席会执行主席褚远征介绍了侨团情况。双方表示今后要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加强合作,更好地开展在加华侨的服务工作。

  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纲、严卫群、史立臣,主任助理沈小红出席接待活动。(北京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