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会见全美和统会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2015年04月15日 13:53





  4月10日,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京会见了全美和统会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谭天星对访问团到来表示欢迎,并肯定全美和统会联合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与任何分裂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言行,努力促进侨社团结和推动中美友好,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发挥了独特作用。希望联合会继续秉承创会宗旨,发扬“爱国、团结、担当”的精神,以“侨”促“台”,凝聚各方力量,促进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谭副主任表示,国务院侨办将一如既往地和海外社团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把侨务工作落到实处。

  访问团团长、全美和统会联合会执行会长李红卫感谢国侨办一直以来给予该会的支持。今年联合会将举行座谈会、图片展等活动,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讲述“两岸亲情故事”,让华人后代及当地民众了解历史,珍视和平。

  国外司副司长林旭陪同会见。(国外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