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天星会见温州旅美同乡会和洛杉矶温州商会访问团

2015年04月16日 14:27





  4月10日,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京会见了温州旅美同乡会和洛杉矶温州商会联合访问团一行。

  谭天星代表国侨办和裘援平主任对访问团表示欢迎,对温州旅美同乡会和洛杉矶温州商会在关心回馈社会、促进中美经贸交流、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浙江作为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省份之一,以民营经济发展带动经济腾飞,温州更是浙江经济的风向标。希望广大旅美温州籍侨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中美两国民间和地方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大业,做“中国梦”的参与者、贡献者。

  访问团团长林光代表全团感谢国侨办热情接待,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改进会务,为和谐侨社建设和中美友好贡献力量。

  国外司副司长卢海田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