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裘援平会见中国侨商会副会长赵涛一行

2015年04月16日 16:57





  4月14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办内会见了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涛先生一行。

  裘援平欢迎赵涛到访国侨办,她对步长集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喜,对步长集团多年来关注公益,坚持向藏区人民送医送药,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钦佩。

  赵涛对裘援平拨冗会见表示感谢。他向裘援平简要介绍了步长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分布和企业文化,并汇报了“共铸中国心”活动今年的工作计划。赵涛还就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创新经济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建议侨务部门在吸引海外创新型人才方面多做工作。

  裘援平指出,海外华侨华人是一支独特的力量,在配合“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等国家战略方面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国务院侨办作为侨胞的娘家,是一个与侨胞一生相随的部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侨商事业发展,侨商会也要竭尽全力为侨商做好服务。

  国内司副司长李民、中国侨商会秘书长于晓陪同会见。(中国侨商会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