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意大利华校校长做客温州外侨办 冀加强教育合作

2015年04月17日 11:28

  14日,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邱华萍会见了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校长陈小微,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

  陈小微感谢家乡侨办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况。她希望,温州外侨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外华校工作,推动海外华校可持续发展。

  邱华萍对陈小微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她为开展华文教育事业、传播中国文化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温州市外侨办会尽全力支持温籍华校开展华文教育工作,双方要进一步深入合作,打造新平台、搭建新载体,携手发展海外华文教育。

  当天下午,陈小微还与业务处室就有关合作意向进行沟通交流。(温州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