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调研天津“侨梦苑”建设

2015年04月21日 09:43

  4月16日上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一行到(天津市)武清(区),对“侨梦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天津)市侨务办公室主任胡成利,(武清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成,副区长李伯怀陪同。

  据了解,“侨梦苑”侨商产业聚集区涵盖武清全域,于2014年11月17日正式揭牌,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重点支持建设的首个侨商产业聚集区,旨在把武清打造成为北方侨资企业和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聚集的重镇,形成人流、物流、资金流和科技流融汇的新侨城,进一步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李伯怀简要介绍了“侨梦苑”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阶段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随后,谭天星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和平之君”侨爱福利院。(天津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