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湖北省武汉市将于8月召开第十次侨代会

2015年04月22日 16:31

  昨日,(湖北省武汉)市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对加强侨联工作的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武汉市侨联2014年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武汉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今年8月召开。

  此前,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市侨联关于召开市第十次侨代会的工作汇报,同意按照《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要求做好侨联换届工作。据悉,大会届时将邀请约370名归侨侨眷代表、约30名海外嘉宾参加,选举产生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主席。

  胡曙光充分肯定市侨联2014年工作,并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和侨联工作的意见精神;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立足我市侨情新变化新特点,积极拓展海外工作、积极拓展新侨工作;从谋划长远的角度认真筹备召开侨联换届大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蒋太旭、徐立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