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江西省外侨办赴4区市指导外事侨务志修编工作

2015年04月23日 10:28

  4月8日至16日,江西省外侨办副巡视员吴正源率工作组赴吉安、抚州、鹰潭、上饶、景德镇市外侨办调研指导修志工作。

  在五地外侨办分别召开了修志工作座谈会,设区市外侨办介绍了修志资料搜集工作进展情况;工作组对各市已搜集的资料进行了查阅,讲解了设区市外侨办搜集修志资料、拟写本级外事侨务概况的方法、要点和注意事项,并与修志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解惑。会上,吴正源要求各市外侨办同心协力、紧追快赶、大力配合江西省外侨办按时完成修志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指导,提高了各市外侨办对修志工作历史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各市外事侨务资料搜集和编辑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规范性,夯实了江西省外事侨务志修编工作的基础。(江西省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