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墨西哥孔子学院教师为当地孩子带去中国礼物(图)

2015年04月28日 09:43





墨西哥小朋友与孔院教师一起展示剪纸成果

  近日,由墨西哥最大公共图书馆——巴斯孔塞罗斯图书馆主办的墨西哥儿童节庆祝活动在该图书馆举行。

  4月30日是墨西哥的儿童节,每年墨西哥全国文化艺术委员会都会通过该图书馆举行庆祝活动,邀请各国文化教育单位参加,并免费对公众开放。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孔子学院自2013年起受邀参加。

  今年孔院的老师们给墨西哥儿童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文化大餐作为礼物。当地的孩子们在中国老师的指导下学剪“春花图”、学编中国结、学跳“春天在哪里”,学做孔明灯,参与到汉语课堂中来,更有一些家长兴致盎然地加入其中,和孩子一起学习。

  据悉,今年有近百名墨西哥儿童和家长参与其中。(李丹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