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柳州两社区获评“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

2015年05月09日 10:45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8日下午,广西柳州市桂中社区及天和社区,举行“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据悉,柳州桂中社区有归侨127户,归侨侨眷380人,该社区曾成立了柳州市第一家归侨侨眷法律服务站。柳州天河社区归侨侨眷总数347人,是柳州市归侨侨眷第二大居住社区,2012年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侨法宣传角”牌匾。

  当天,广西自治区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钟志英、侨政处处长陈盛朝、国外处干部李荣,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钟良,及该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干部、归侨侨眷共计120人参加揭牌仪式。两社区获得建设工作经费6万元。

  在揭牌仪式上钟志英表示,柳州市是广西建设“一带一路”的有机衔接重要门口,柳州市20多万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是推进该市对外开放的独特资源优势。广大侨务工作者和社区干部要紧抓“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的工作平台,发挥侨力工作,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柳州经济建设的优势。

  活动结束后,侨务工作干部与归侨侨眷代表进行交流,并合影纪念。(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