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门侨商总会换届 会员企业近3年公益捐赠约亿元

2015年05月15日 10:55

  昨(13日)晚,(广东省)江门市侨商总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江门)市领导邓伟根、秦有朋、易中强、赵翠玲,以及来自海外、港澳侨界的友好社团和全国各地侨商组织代表、市侨商总会会员共约400余人欢聚一堂,见证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子轩任第四届江门市侨商总会会长。

  在就职典礼上,叶子轩表示,作为第四届会长,自己深感责任重大。“新一届理事会有一个重要的目标,就是增加商会的会员人数,希望各位会员广纳身边的合作伙伴、好朋友一起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叶子轩说,商会将坚持以商安商、以商聚商、以商促商,把握江门与珠三角发展的大潮寻找商机,协助企业增资扩产,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市侨商总会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9个年头了。在这9年中,商会由小到大,团结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侨资企业家,为江门经济建设、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市侨商总会的企业利税总额达百亿元,会员企业捐赠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约1亿元。同时,商会还成立了江门市侨商总会青年会,让更多年轻的华侨了解乡情并投入到故乡的经济建设中。

  “侨资企业一直是我市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易中强在致辞中表示,市政府及职能部门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侨资企业发展,并支持市侨商总会的工作。(江门日报 傅雅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