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澳洲华人赴安徽洽谈紫竹加工项目 达成初步合作

2015年05月18日 11:31

  5月14日,澳籍华人、澳大利亚墨尔本市Lattice Makers公司董事长丁开水先生在福建省古田县外侨办副主任肖传明的陪同下到安徽省广德县洽谈紫竹产品加工及外销事宜。广德县外侨办、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考察活动。

  在东亭社区举行的座谈会上,乡、村两级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紫竹之乡”东亭现有的紫竹总量和紫竹处理、加工工艺。通过介绍,丁开水一行全面了解了该乡紫竹培育、种植、加工的相关情况。随后丁开水到紫竹种植基地和几家竹制品加工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和相关厂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考察活动结束后,丁开水一行对广德县外侨办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表示广德之行让他们这些在外华人有了回娘家的感觉,增加了信任感,并对未来来广德县投资充满了信心。(安徽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