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侨办召开2015年上半年侨政例会 提四点要求

2015年05月20日 09:15





  5月13日,上海市政府侨办在华侨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侨政工作例会,副主任陈文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侨办、各委办局、高校、重点联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侨办国内处传达了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有关涉疆涉藏文件精神,介绍了近期国内侨务工作以及华侨事务受理大厅的相关职能情况。陈文佳就近期和下一阶段的侨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涉疆涉藏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侨务信访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侨政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国内侨务工作。(上海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