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主任慕新海:眉山借“海科会”助发展

2015年05月20日 09:18

  据四川外侨办消息,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慕新海在四川成都会见了四川省眉山市委书记李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眉山市对外开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慕新海简要介绍了当前全省外事侨务工作重点和主要思路,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并结合眉山地方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促进对外开放的建议意见。

  慕新海说,眉山要坚持“引进来”为主、“走出去”为辅的工作思路,聚焦生物医药、生态旅游等潜力较大产业吸引对外投资,积极利用“海科会”等开放合作平台,省级友城、驻蓉领馆等重要对外资源,理清全力推动对外开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路径。省外事侨务办将利用自身资源与平台,继续支持眉山对外开放合作,更好地服务眉山加快发展。

  李静感谢省外事侨务办长期以来对眉山市发展的关心,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事侨务工作情况。李静说,眉山市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区,发展优势明显,但也存在建市较晚、缺乏对外宣传、境外知名度较小等阻碍眉山加快对外开放的突出问题。希望省外事侨务办与眉山建立战略合作、干部交流等工作机制,给予眉山对外开放工作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助力眉山实现突破性发展。(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