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将赴深圳等六市开展华侨权益保护立法调研

2015年05月22日 09:27

  近日,(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加强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豪指出,广东是侨务大省,祖籍广东的海外华侨华人为我省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做好加强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建设调研工作,一是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华侨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就华侨回国投资创业、华侨房屋等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三是要掌握好第一手资料,深入基层,了解有说服力、有代表性的生动案例。

  据悉,调研组组成3个调研小组,分别赴深圳、梅州、汕头、潮州、中山、江门等6个市开展调研。(骆骁骅 郑茵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