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甘肃外侨办访济南 探讨侨务促“一带一路”建设

2015年05月22日 09:34

  5月13日、14日,甘肃省外侨办副主任樊向勤一行来山东省济南市考察交流。甘肃省外侨办副主任樊向勤一行目的是与济南市侨办交流有关服务侨资企业的经验做法,同时探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下如何发挥侨务优势,助推侨资企业做大做强。 

  在座谈中,双方交流了在服务侨资企业,助推侨企做大作强的工作经验,同时交流侨商会日常管理和服务的情况。樊向勤一行先后考察了济南市侨资企业三庆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三庆集团董事长、济南市侨商会名誉会长吴立春进行了座谈交流。

  济南市侨办主任陈小莉、副巡视员王云国参加活动。(济南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