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参访洛阳龙门石窟(图)

2015年05月27日 13:54





世界华裔杰出青年代表们在洛阳龙门石窟前合影 王中举 摄

  参加国务院侨办举办的“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的74名代表26日走进古都洛阳,参访世界文化遗产洛阳龙门石窟,并在此合影留念。

  龙门石窟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洛阳市南郊伊河两岸的龙门山与香山上。

  74名代表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人都是当地的华人领袖、企业家、文化教育等领域的精英,是海外华裔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河南活动的主题是“中华主根脉、丝路新风采”,目的是围绕河南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部署,通过探寻华夏民族文化之根、武术文化之源、丝绸之路节点城市等,讲好中国故事,引导、支持世界华裔杰出青年积极参与河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中国侨网 李志全 王中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