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杨洁篪向华裔杰出青年提出四点希望

2015年05月29日 08:53

  国务委员杨洁篪28日在北京出席“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杨洁篪高度评价海外侨胞为中国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华裔青年朋友介绍了当今中国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中国的美好蓝图,深刻阐释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

  杨洁篪对广大华裔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成就事业,引领侨社未来发展;二是弘扬传统,促进中外交流合作;三是积极参与,分享中国发展机遇;四是铭记历史,维护人类和平与正义。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外交部、国务院侨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致公党中央、中国侨联等中央涉侨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主持开幕式。来自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位海外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应邀出席。(中新社 郝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