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河南濮阳基层获评“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

2015年06月01日 09:25

  据河南政府网消息,5月27日,“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授牌仪式在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第九社区管理中心举行。河南省外侨办国内侨务处调研员陈琪珊为“2014年度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第九社区授牌。濮阳市外事旅游局党组书记边宏庆、中原油田统战部、第九社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前,陈琪珊一行2人,先后到该社区世纪景苑活动中心、安厦小区“油田社会法庭”和社区“侨之家”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社区创建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陈琪珊认为:第九社区侨务工作基础非常扎实,机制非常完善,为侨服务成效非常显著,双向服务机制成果突出。在创建工作中创新思路,勇于开拓,创建有序,特色明显,完全符合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的总体要求。

  陈琪珊还对下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希望第九社区以授牌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探索,开拓创新,提升社区侨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在实践“社区为侨服务多,侨为社区贡献多”的双向服务上找亮点,做出特色,形成经验,把社区侨务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同时,也希望濮阳市侨务部门继续加强对社区侨务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推动濮阳全市社区侨务工作新发展。(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