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山东临沂外侨办与印度公司签约 建海外人才工作站

2015年06月11日 09:55

  6月1日,山东省临沂市外侨办与印度萨姆科技集团在印度金奈签署建立了临沂海外人才工作站协议,以印度软件开发、计算机应用等领域的高科技人才为服务对象,以临沂市为具体实施平台,面向国际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促进印方的高科技人才在临沂市发挥出更大的价值,提升我市的科技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自临沂市“三引一促”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临沂市外侨办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外事侨务工作的实际,对做好“三引一促”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全力推进“三引一促”工作。

  下一步,临沂市外侨办将充分发挥外事侨务资源、国内外资源以及政府和企业资源,逐步在欧美、澳新、日韩等高端人才聚集地建立临沂海外人才工作站,加大人才招引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