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主任会见旅美华人侨领 交流侨务合作

2015年06月12日 16:06

  中国侨网6月12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消息,6月8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会见了前来拜访的美国犹他州华人社区资深侨领、旅美科协犹他分会前会长、犹他州韦伯州立大学终身教授乐桃文博士。北京市侨办副主任严卫群陪同会见。

  交流中,乐桃文分别介绍了犹他州和盐湖城的侨情、侨团和侨界重点人士,以及侨务活动的开展情况;犹他州重点产业发展,特别是在科技方面的重大贡献。双方还围绕中美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宗教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春锋指出,了解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侨情,首先要了解当地的文化、宗教、法律和习俗,这也是华侨华人社团融入当地主流社会的关键。希望犹他州侨界加强与北京在科技、人才、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联系交流,在合作中找到共赢点,促进共同发展;希望乐桃文博士关注、支持北京侨办智库建设,发挥聪明才智,建言献策。北京市侨办将对犹他州侨界在促进中美各领域的交流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