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法律专家巡讲团走访江苏海门叠石桥家纺城

2015年06月12日 16:08

  6月10日,国侨办第三期“为侨商服务法律专家巡讲团”来到(江苏省海门市)海门工业园区,参观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丁晓带队,(江苏省)南通市及海门工业园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丁晓一行听取了海门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与家纺市场建设发展,对外贸易发展以及本地企业、家纺创业能人海外经商创业、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介绍,对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近年来侨务工作以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给予了肯定与赞同。

  叠石桥家纺主要依托在外经商华侨、国外侨商社团组织,采用“前店后厂、跨国直营”外贸营销模式发展外贸,先后在非洲南部、东欧、南美、中东、日本湾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办境外公司配送中心,在智利、南非、德国、罗马尼亚、纳米比亚等国家建立了专业家纺市场分拨中心,在德国石荷州建设的欧洲纺织品贸易中心也于2014年正式开业。

  目前,叠石桥家纺集群区有外商投资企业和外贸生产销售企业300多家,以叠石桥市场为核心区的床上用品产品远销5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2年被国侨办评为“华人华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被商务部评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创新示范基地”。(赵永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