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国侨办中医访问团赴安哥拉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2015年06月15日 09:10    





李翀代办出席华助中心启动仪式


中医专家为安哥拉友人义诊

  为践行“为侨服务”宗旨,体现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怀,促进中医药在海外的宣传和发展,助推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应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邀请,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 中华医学”团于6月9日至12日访问安哥拉。访安期间,中医团在首都罗安达为旅安侨胞和安哥拉友人举办了多场中医保健常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在使馆李翀代办陪同下,率团访安的国侨办国外司卢海田副司长还出席了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华助中心”启动仪式。

  李翀在致辞中对“华助中心”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华助中心”积极发挥好扶危济困、服务旅安同胞的作用,使馆将一如既往为总商会和“华助中心”的相关工作提供支持。

  卢海田一行还走访安哥拉浙江商会本菲卡联络处,并与商会及侨胞代表举行了座谈。(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