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美国华商总会举行“旧金山华助中心”挂牌仪式

2015年06月19日 16:15





10月30日,中国国侨办出访小组为旧金山华助中心挂牌

  2014年10月31日上午,美国华商总会举行“旧金山华助中心”挂牌仪式,这是全球首批18家海外侨团设立华助中心的第一个挂牌单位。

  揭牌仪式上,美国华商总会会长表示, 能够成为全美唯一获得首批华助中心称号的侨团,并成为全球首家挂牌单位,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华商总会将秉承华助中心宗旨,弘扬侨社“团结、互助、服务、奉献”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和谐侨社建设,将旧金山华助中心办成“真心相待、患难相助、共谋发展、同舟共济”的温暖之家。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侨团服务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