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华助中心首期葡文班结业 49人通过考试

2015年06月24日 10:32





(巴西南美侨报网)

  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华人协会圣保罗华助中心教育组22日晚,在圣本笃学校举行首期葡文初级班结业仪式。中国驻圣保罗侨务领事张于成、圣本笃学校肖思佳神父、华助中心教育组林凯轩组长等出席结业式。

  华助中心教育组副组长孙禄峰主持结业仪式。

  张于成祝贺华助首期葡文班的49位学员通过考试,拿到了结业证书。他说,同学们非常不容易,他们有的放下了手边的生意,有的安排好自己的孩子,坚持了两个月的刻苦学习。张于成同时感谢华助教育组全体成员的努力,以及各中文学校的大力支持与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为华助首期葡文班划上完美句点。张于成还希望华助中心积极协助各中文学校做好华文教育工作,传承中华文化,让海外的华人子弟学好中文。

  华助中心教育组组长林凯轩在结业仪式上说,为了帮助新来巴西的侨胞解决语言交流上的困难,华助中心举办了葡文初级班,共有7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经过两个月的学习,49名学员通过考试,予以结业。林凯轩表示,华助中心将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期待第二期的葡文班办得更好更出色。

  在颁发结业证书后,全体教职人员与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