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5名华裔当选加拿大最杰出移民 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

2015年06月24日 14:13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移民杂志》(Canadian Immigrant)主办的第七届“RBC最杰出25位加拿大移民奖”(RBC Top 25 Canadian Immigrant Awards)正式揭晓。25位获奖者中有5位华裔移民当选,其中3人现居多伦多。他们均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同时也为加国做出卓越贡献。

  一年一度的“最杰出25位加拿大移民奖”,旨在宣扬加国移民振奋人心的故事,并对他们自抵达后对加国的卓越贡献予以表彰。今年获奖者几乎均是来加10年以上的移民。他们凭专业技能,在抵加后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其中一些人还在自己的领域获得极高国际声望。如华人医生麦德华就因发现T细胞受体,常常被国际医学界称为免疫学的圣杯。

  获奖者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多元族裔小区、城市,遍及各行各业。每年这25位得奖者各自的故事都有一个共通点:这个人不但勇敢面对挑战,并藉此机会令加拿大变成更美好的乐土。今年名单上的候选人也不例外。

  其中的华裔获奖者分别为杨绮清、麦德华医生、Susur Lee、张忠楠及Alice Chung。获奖者事迹会刊登在相关网站及《加拿大移民杂志》上。(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