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三侨生”高考证明信开始办理

2015年06月24日 15:41

  记者从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外侨办获悉,(哈尔滨)市外侨办发布《关于办理二〇一五年度“三侨生”高考证明信有关事宜的通知》,6月23日至26日可办理“三侨生”身份高考证明信。

  通知规定,办理“三侨生”身份高考证明信由主管单位负责通知考生家长携带《归侨侨眷身份证》报市外侨办侨政处,经审核登记后到省侨办统一办理高考身份证明信。

  按照(黑龙江)省侨办《关于2015年高考照顾录取政策调整及办理三侨生身份证明有关事宜的通知》及省招考办2015年招生工作有关规定,在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中,对具有本省户籍的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以下简称“三侨生”)继续实行照顾录取的政策,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张隽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