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文化中国”艺术团走进加拿大蒙特利尔(图)

2015年06月25日 15:06





艺术团精彩演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出席活动的嘉宾与演员合影留念。(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15“文化中国”艺术团于当地时间6月2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剧场成功演出。

  此次国侨办委派中国歌剧舞剧院以声、舞、器乐三种形式组成的艺术团,以纪念战争胜利为主题,为蒙特利尔当地侨胞带来一场意义深刻的演出。

  艺术团通过中国传统的民族器乐、舞蹈和歌曲的表演形式,传播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了战士英雄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民族精神,见证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力量。

  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赵江平总领事,李意钢副总领事及当地1400多华侨华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