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2015“中华文化大乐园——印尼坤甸营”开营

2015年06月26日 10:15





  当地时间6月23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辽宁本溪教育代表团承办的2015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坤甸营”活动,在印度尼西亚西加省省会坤甸市正式开营。

  西加省教育厅长到会并致辞,特别向国侨办、辽宁省海外交流协会、辽宁省本溪市教育局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中国驻印尼总领事刘玉飞女士亲自到会,对本溪教育代表团给予了“素质好、水平高、有激情,刮起了红色中国风”等高度评价。以马内利学校的学生做了《茉莉花》、《登鹳雀楼》和民族器乐等中国文化艺术表演。全体特派教师表演了极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节目,受到了印尼青少年学生和当地华人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6月24日,坤甸营正式开始授课,12位教师克服了当地的高温天气坚持授课,受到了学生们的普遍欢迎,他们将在8天的时间内,努力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给印尼的孩子们,展示好本溪教育的国际形象。印度尼西亚坤甸日报等当地媒体对本次活动做专题报道。(中国华文教育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