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苏镇江华商会会长联席会召开 部署三项重点工作

2015年06月26日 11:38





6月23日镇江市华商会在江苏建华管桩有限公司召开年度第三次会长联席会




与会人员参观建华管桩

  23日下午,江苏镇江市华商会在江苏建华管桩有限公司召开年度第三次会长联席会,围绕镇江市海外交流协会换届、第七届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镇江洽谈会及世界华商大会等三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积极参加,把握机遇、增进友谊、争取合作、携手前行。会议决定,华商会将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世界华商大会。副会长、市侨办副主任崔海柱介绍海协换届、华创会及世界华商大会情况,对参会作出部署要求,市侨办主任、荣誉会长魏弘扬,会长陈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荣华在会上对商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说:“上半年,商会组织了经济形势报告会、企业经营情况座谈会,参加了知名侨商南通行,走访调研了部分会员企业,召开了二次会长联席会,突出了两个服务宗旨。下半年,要保持这一势头,继续在创造商机、化解困境、寻求合作等方面有新的做法和取得新的成效。”

  魏弘扬强调,要坚持四个更加:更加注重创新,更加贴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加重视协调,更加强化为会员服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创新导向,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商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对商会工作的科学谋划,努力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强化政策的指导作用和信息的服务作用;商会要通过侨务工作渠道,加大对外交往、交流和会内合作,也要抓好侨务工作和商会工作相协调,可以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的形式,进行深化和扩大,请政府或涉法、金融机构人员参加,不断加强商会在涉侨工作中、经济工作中的政策服务、督促和协调作用。(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