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文化中国"艺术团走进多伦多参与《和平颂》演出

2015年06月30日 14:13





艺术团精彩演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15“文化中国”艺术团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成功参与《和平颂》大型演出。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和平颂》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小城米西索加举行,汇集加拿大华人百家社团和艺术机构,阵容强大。

  歌舞再现了经典八幕大戏《家园》《抗争》《黄河大合唱》《中国军魂》《英烈》《大战》《欢庆》等。舞美真实震撼,音效气势磅礴。演出穿越时空,遥望历史,追忆先烈,珍爱和平。

  整场晚会演职人员超过600人,“文化中国”艺术团演出反响热烈。加拿大总理哈珀及加拿大各级政府发来贺信,加拿大华人参议员胡子修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薛冰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28日,“文化中国”艺术团团长及三位演员还出席了万锦亚洲美食节开幕式,与当地政要一同观看节目。(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