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三大涉侨数据库现雏形

2015年07月03日 11:19

  福建省侨办日前举行“三大数据库”操作演示会,显示三大涉侨数据库已现雏形。

  福建省侨办打造的“三大数据库”分别是海外重点社团人士数据库、海外专业社团人士数据库、福建侨捐项目数据库,简称“三大数据库”。

  演示会上,福建省侨办侨政处、国外处、经科处以及台港澳处工作人员相继介绍了目前数据库的数据录入情况,对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详细讲解了各种功能的运用和数据处理方式。

  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对数据库的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三大数据库”建设成为功能好用、内容详实、栏目清晰、紧密结合工作的综合运用系统;要组织力量收集数据,指定专人录入数据,抓紧数据录入进度,在数据录入过程中要进一步对数据库的功能进行完善。(福建省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