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裘援平出席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结业式

2015年07月06日 16:28





  7月1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湖北省侨办主任晏蒲柳等出席了由国侨办和湖北省侨办联合举办的第35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结业式,为来自8个国家、21个校友会的45名海外校友会及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颁发结业证书。

  裘援平向学员们圆满完成课程、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指出,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众多中国高校海外校友会是面向海外校友、服务侨众、维护侨益、繁荣侨社、发展事业、传承文化并增进中国与住在国民众交流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她介绍了新时期中国侨务工作的战略构想以及国侨办八项惠侨计划,勉励学员们发挥学贯东西、融通中外的优势,运用“学缘”和专业特长,广泛联系和凝聚海外校友和更多侨胞,为侨界团结、互助以及华社全面、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为期8天的集中研习中,国侨办、国台办等部门相关司局领导以及湖北省委党校、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的专家学者就侨务工作、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等热点话题做了专题讲座。

  国外司司长王晓萍陪同出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