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苏省侨企达5万多家 将立法保护华侨投资权益

2015年07月17日 09:52

  昨日(16日),国内侨政工作会议在江苏昆山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 这是国务院侨办时隔13年后,再次就侨政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

  扬子晚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 我(江苏)省正在制定《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对我省华侨的投资权益进行立法保护。据介绍,我省是改革开放和沿海开放开发较早的省份之一,侨务资源较为丰富,现有江苏籍海外侨胞100万人,归侨侨眷100万人;侨资企业5万多家,在苏创新创业的非江苏籍的侨商侨领及各类中高端专业人才50万。此外,江苏每年拨出4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补助困难归侨及企业退休归侨,使全省困难归侨人均每年补贴标准达1万元。(潘文茜 王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