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三侨生可申报海口“潘、黄教育基金”奖学金

2015年07月20日 10:45

  2015年“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基金”奖学金发放工作已开始启动,凡符合条件者可向海口市外事侨务办申请。

  据海口市外事侨务办负责人介绍,为奖励本市品学兼优的优秀侨界学子,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进取,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该办启动了“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基金”奖学金发放工作。

  “潘、黄教育基金”奖学金发放范围和对象为户籍在海口市、在海口地区中学参加2015年普通高考并被大学院校录取的 “三侨生”(指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和侨眷生(指祖父母、外祖父母和兄弟姐妹是归侨或华侨以及同华侨、归侨有长期抚养关系的学生)。发放奖学金数额为:考上北大、清华的每人奖励10000元;考上一本的每人奖励4000元;考上二本的每人奖励3000元;考上三本和大专的每人奖励2000元。(中国侨网海口 邱丽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