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省侨办会见印尼侨领 搭建政企交流平台

2015年07月23日 10:33

  据安徽省侨办消息,7月21日,安徽省侨办副主任、省海外交流副会长黄英会见印尼安徽同乡会暨安徽商会会长何涛、常务副会长暨执行会长陈林一行,就共同搭建安徽与印尼政府和企业间交流平台,携手助推安徽“走出去、引进来”,以及共建友好社团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黄英称赞两位皖籍侨领为创立印尼安徽同乡会暨安徽商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以皖籍侨团为平台,广泛团结海外侨胞和各界友好人士,积极致力于促进双方友好交流,携手提升侨团凝聚力,促进侨社和谐发展,更加广泛地宣传推介好家乡,不断提升安徽的海外知名度和吸引力,为两地政府和企业间搭建有力的交流合作平台。

  何涛、陈林分别感谢安徽省侨办和安徽省海协会对印尼安徽同乡会暨安徽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积极发挥皖籍侨团服务家乡的作用,携手家乡侨务部门共建和谐侨社,不断促进印尼与安徽经贸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积极为提升安徽家乡在海外的影响力做贡献。

  据悉,何涛祖籍安徽宿州、陈林祖籍安徽巢湖。作为皖籍海外新侨,他们继承和发扬海外“徽商”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广泛团结当地侨胞和各界友好人士并首创皖籍侨团。目前,印尼安徽同乡会暨安徽商会已吸纳会员近500人、当地中资企业等会员单位50余家。同时,该会还积极牵线搭建两地间友城建设,为推进双边经贸文化等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