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温哥华华埠节8月举行 将展现蜕变中的华埠新貌

2015年07月24日 15:19

  温哥华华埠商业促进会主办的第16届温哥华华埠节,将于8月8日及9日举行。

  本年的主题为“流行时尚”,大会希望今次活动能表出蜕变中的华埠,如何在传统历史和文化的环境里,增添活力时尚潮流元素,为华埠的发展带来新角度。

  温哥华华埠商业促进会会长霍启恩表示,华埠节踏入第16年头,为展示目前正急速转变中的华埠,本届节目会把现在华埠的新面貌展现出来,希望让本地民众以至外国游客,都能感受到华埠活化后的一面。

  为配合大会主题,本年的活动主题区将设有多个摊位,展示最新流行产品和信息。

  另外,历届都很受欢迎的多元文化表演、儿童游乐区、民间艺术示范、华埠历史及美食团等节目,本年也会继续举办。

  特备节目方面,本年会与动漫节(Anime Revolution)合作,在8月8日晚举行动漫人物街头派对。(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