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主任看望“水立方杯”大赛选手

2015年07月27日 10:32

  7月22日,来自30个国家36个赛区的72位华裔青少年齐聚京城,未倒时差便投入了培训,备战“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总决赛。7月23日下午,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来到中国音乐学院看望全体选手。

  刘春锋向选手们介绍了“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的历史渊源,前4届大赛的亮点,强调这是北京市侨办等部门具体承办的一项重要的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此活动越来越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受到海外侨胞越来越多的关注。整个活动将会全程记录,媒体进行追踪报道,并利用网络平台将大赛的盛况传播到海外,充分将选手们的风采展示给海外几千万华侨华人,展现给世界。

  刘春锋指出,“水立方杯”大赛活动得到了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成为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北京的一个窗口。他希望选手们成为中华文化的使者,在中国和海外架起一座文化交流的桥梁。(北京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