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温州外侨办主任会见法国侨领 冀助推侨团贸易回归

2015年07月28日 10:30

  7月27日,浙江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邱华萍、副主任许捷会见了回乡访问的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王加清一行二人。

  王加清介绍了侨团建设情况、贸易情况及回归发展的打算。他表示,将积极响应家乡政府号召,回乡投资发展,支持贸易回归工作,并就如何做好贸易回归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邱华萍对王加清等一行首次访问市外侨办表示欢迎,对他们将在温州投资发展的想法表示赞赏,希望他们与各国侨商一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海外市场,对接本土企业,为推动我市贸易回归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温州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