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浙江外侨办召开2015年中会议 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5年07月30日 14:21

  7月23日,浙江省外侨办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办上下坚定信心,抓好落实,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省外侨办金永辉主任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上半年,省外侨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五大四化一统筹”工作主线,坚持全球视野,积极配合和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坚持合作共赢,发挥外事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官民并举”,深化友城务实合作和民间友好交流,不断提升浙江国际化水平;坚持深化改革,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坚持资源整合,顺利推进机构改革,努力提升外侨工作科学化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金永辉要求,要按照省政府责任制目标内容和全省外侨办主任会议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五大四化一统筹”,努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全省中心任务,抓好全办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要统筹抓好外事侨务港澳重大活动,深化全方位对外交流合作,着力扩大浙江省影响力。要进一步推进友城工作,以友城为主平台,服务省国际交流合作。要加强因公出国(境)、涉外安全、涉侨统筹和国内侨政等工作,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建立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和机关文化建设,加快实现我办机构、资源和人员“三融合”。(浙江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