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外侨办到甘肃、陕西调研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08月19日 15:35

  8月10日至13日,安徽省外侨办副主任黄英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员到甘肃、陕西两省外侨办,就地方外事侨务部门在本省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作用的思路与做法、利用涉外涉侨涉港澳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外事工作“十三五”谋划情况,以及办机关自身建设等课题进行了调研。

  在甘肃、陕西的调研工作得到了当地外事侨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两省外办、侨办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作为内陆省份,在挖掘自身资源、发挥地方特色,主动作为做好“两个服务”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黄英对两省外事侨务部门对本次调研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安徽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日常交流,积极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座谈会后,黄英还代表安徽省外办分别与两省外办签署了全面加强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为今后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基础。(安徽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